Friday, March 7, 2008

献给3a1

我来自3a1~


每天三楼爬上去,

有可爱的puan chee

也有sexypuan sally

我们的成绩,真是够力,就像khaihou,chienwei 还有juoxie..

根本没人把xiaowei放在眼里!!yo! yo!

眼看Pmr就快到,以谦他们还是继续玩棋~

偶尔还会听到宇彬唱“爱的鼓励”
还有文杰的“
blame it on me~"
也有些已经开始努力,
就像文轩跟子绮。


可爱的陈老师,
我最爱的老师,
会讲鬼故事,
还会徐志摩的诗。。。
诶?听说她还会写歌词
~ ~
陈老师陈老师,
长得像罗纳多二世,
小眼睛,小歌星,
认识的明星多到数不清,
光良品冠还有戴丽津。。。。。

不知道陈老师,
你认不认识黄明志??
hahax

九个月来每天劳劳累累,
就是为了与
PMR对垒,
如今
PMR已经过去,
所有的事已经变成回忆,
我相信我的努力
没有白费,
我相信我每天温习练习,
学业不曾荒废,
我相信我能拿到
8A。。。


奕绮说情话,

以志相对骂,

明争暗斗,起喜起忧,

3a1 无所不有这就是3A1的风格,3A1的忧喜悲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