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16岁的奇恋 (改篇周杰伦-我不配) from minute 2.04

(边开歌边听会更有效果哦 from min 2-04)


16岁的奇恋

Friendster 很多美女

在那逛来逛去

突然看见你有个朋友是我堂弟

你脸上的情绪

又俏皮又帅气

我赶快叫我堂弟把我介绍给你

我日子不再绿

不再寻寻觅觅

msn friendster 我立刻加你下去

坐电脑前座椅

却遥远的距离

身处不同州我继续介绍我自己

你也赶快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以方便我找话题

快乐谈天留美好回忆

你说你

身材不美

在努力的减肥

我劝你

忘了宵夜

吃早餐那才对

你嘟嘴

说你爱吃肯德基

我不给

脂肪太多

你会功亏一篑

你也说

有个男孩

你想追我心碎

可是他

不接受也不拒绝

你好累

我安慰

何必为他掉眼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

他不配

每一夜

跟你聊天

不然我不去睡

我听说

你在三月将举办

生日会

我想去

可是时间搭不对

想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想要我陪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最后

才了解

有一夜

为了告白找机会

你拒绝

梦告吹

说你对我没感觉

流眼泪

我求你给个机会

你解释

你是les



dedicated to my angel

No comments: